魔法执行司司长

瞎写的,勿上升

【毕侃】奇妙游乐园

·万圣节快乐

·ooc/勿上升

 

 

“我不去。”

 

“此话当真?”

 

“打死我都不去!上一年我差点吓死了,不玩了不玩了。”

 

“我听说李希侃去,你要是不去的话,那我——”

 

“我去!我去——唉,我去。”

 

“真香。”

 

答应了范丞丞后毕雯珺总觉得是他挖了个坑就等自己跳进去了,自己却心甘情愿。

 

每年的万圣节范丞丞都怂恿毕雯珺一起出门,磨了好久去年好不容易答应一次把毕雯珺吓得够呛的,当时还在感冒咳嗽的毕雯珺被吓到咳嗽咳得停不下来,在外面的药房买了瓶急支糖浆喝了才止住,别说,还挺好喝。

 

今年的万圣节比去年的有意思,这是范丞丞每天在毕雯珺耳边必说的一句话。毕雯珺才不在乎有没有意思,他可不愿意去年的事情再发生一次,一次又一次的拒绝后,不知道范丞丞哪打听来的李希侃也去,去年他就听过‘闲庭信步李希侃’这个梗,就是他们社团一起玩然后录的视频,李希侃才写下‘一生只活一次,我不怕什么’然后扮鬼的女生就探了个脑袋出来,这倒没怎么吓到李希侃,一走出去还有个女生,穿着白色裙子带着假发,李希侃一走出去那个女生就蹦出来了,社团里的人都说把他原型都给吓出来了,被吓得狐狸爪爪都吓出来了,这个动图至今还被广泛应用于社团微信群作表情包。

 

毕雯珺自认还算挺大胆的,过山车坐10次都不在话下,不怕酸,把柠檬带皮吃,也不怕苦,硬是把那杯自己调的‘连小鬼喝了都会哭’的咖啡面无表情的喝完,而且好歹187呢,算了,好汉不提身高,毕竟木子洋这家伙188,进鬼屋还喊着‘弟弟抱紧我’,以及视频里嘴上说着‘顶天立地木子洋’结果被吓得把笔都扔了。

 

脑瓜疼,怎样才能在喜欢的人面前树立一个勇敢高大的形象?

 

 

“哥,你看看我给你分享的链接,你要不要搞个啥东西在脸上?”

 

毕雯珺点开范丞丞给他分享的对话框——万圣妆容。

 

啥玩意儿?咋都是女生拿着刷子在涂涂抹抹的。

 

“啥呀,这么麻烦,不搞。”

 

毕雯珺拒绝得干脆利落。

 

“可是人家李希侃也画,我听昊昊说李希侃也画,还打算画一个在脖子上呢。”

 

范丞丞是一捏一个准,只要把李希侃拉出来说,毕雯珺就准能妥协。

 

“那,那你给我挑一个吧,那谁帮我们画这些个东西,咱们啥都没。”

 

“丞哥出手,天下我有,包在我身上,哥,你画这个吧,这个帅的一批啊!”

 

 

等到了那天,范丞丞就拉着毕雯珺去了个地方。

 

“不是,你得先告诉我去哪吧?”

 

毕雯珺无奈又摸不着脑袋,被范丞丞一边扯着走一边问。

 

“又不会卖了你,我这是助你一臂之力,在这个这么有气氛的节日里,把李希侃一把拿下!”

 

范丞丞说得及其热血,这大概就是最近和黄明昊看多了热血日漫的效果。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把李希侃一把拿下了,你怎么——”

 

“是不是男人!”

 

范丞丞使出了激将法。

 

“我是男孩儿。”

 

毕雯珺想都没想就回答了。

 

“怎么你一个东北人也儿化音?”

 

“东北人怎么不能儿化音了?咋还上纲上线呢?”

 

“人家北京人才儿化音!你一个东北人儿化音我不乐意!”

 

“歌还有唱56个民族56朵花,56个兄弟姐妹是一家呢,一家人说话还这么计较你是不是中华儿女了!”

 

“嘛呢嘛呢,还唱上了,你期负我只会rap对吧!Drop the beat——”

 

“嘛呢!带你的路吧,不让你挺你还说上了。”

 

 

范丞丞带他去的是一间工作室,做造型的工作室,然后把存好的图给化妆师看过后化妆师便开始动手了。

 

毕雯珺被化妆师折腾完后,看了一眼镜子,诶,其实还不赖。

 

他底子好,只是给他弄鼻梁上的疤就很加分了,还给他化了眼妆,特别红,特别是眼角处,他自带的泪痣就真的是神来之笔,然后还给他的嘴上了车厘子色的然后再叠加了偏玫红的色号,特别显白,然后在嘴角给他抹开了口红,妆容简简单单,但因为这张脸却变得不简单了。

 

“哥,特别帅!”

 

范丞丞星星眼看着毕雯珺一副无表情的样子说。

 

“你别这样看着我,我瘆得慌。”

 

“哥,你别说话会更帅,真的。”

 

 

走到游乐园门口时是真的百鬼夜行,电影里的角色都让毕雯珺给碰上了,整得很逼真,但还好不会扑上来,不然毕雯珺觉得自己得先吃颗定心丸再来。

 

“丞丞!”

 

是黄明昊的声音,旁边站着李希侃。

 

李希侃染了个白毛,侧带着萤火之森的面具,没有像范丞丞说的那样,脖子上干干净净什么都没画,脸蛋上粉粉的,鼻头红通通的,嘴巴上亮晶晶的,毕雯珺能想到的词大概就只有可爱了,真的跟只小狐狸似的,小小一只,还粉粉嫩嫩的。

 

“我们什么时候去鬼屋?”

 

范丞丞问黄明昊。

 

‘鬼屋’两个字让毕雯珺因为李希侃而冒出的粉红泡泡瞬间破了。

 

我不能出糗,不能出糗,不能出糗,毕雯珺在心中默念三次。

 

“哥,你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范丞丞问他。

 

“做什么心理准备啊,我又不怕。”

 

毕雯珺说完这句话时就感觉到了来自李希侃的崇拜的眼神正落在他身上,即使是这样,他还是不免俗的有点怕,不过瞅着李希侃一副小身板,觉得自己一下子就高大起来了。

 

“要不咱们去玩过山车吧?”

 

黄明昊提议。

 

干得漂亮!毕雯珺在心里给黄明昊点了个赞。

 

“Let's go,Justin!”

 

于是当4人真的坐上过山车时,李希侃连系带都不利索了。

 

“看看,我们侃哥是不是开始怕了。”

 

黄明昊坐在后面打趣他。

 

“放屁!你侃哥天不怕地不怕还能怕这个,我是怕我面具掉了。”

 

李希侃顶嘴硬撑着。

 

范丞丞突然插了一句,“可是哥,你面具刚刚不是放工作人员那替你保管吗?”

 

气氛诡异的尴尬了,在这时这个项目便开始了。

 

毕雯珺自然不害怕坐过山车,他宁愿坐10次也不太想去鬼屋,不过李希侃看起来挺怕的,还没到这个项目高潮时在深呼吸吸气呼气,双手紧紧抓着横杠,等到了高处落下时没有叫出来,而是把头埋在了横杠那,一头白毛在夜里特别明显,缩成小小一团的样子特别可爱,到了中间有一段较缓慢的地带才抬起头,然后扭头看向毕雯珺。

 

淦!太可爱了吧!真的跟小动物似的!毕雯珺没忍住就笑了声。

 

“老毕,你笑我!”

 

此时的李希侃连声音都是软软的,小手还指着毕雯珺,李希侃还想说话,就迎来了第二波刺激感,他反应很快地抱住了毕雯珺的手臂,抱着紧紧不放,把头埋在了他怀里。

 

毕雯珺被这一系列动作吓得大脑当机了,一下子才领悟到:原来过山车都是这么玩的!

 

怀里的人不肯抬头,毕雯珺一脸高兴地被抱着,任这风怎么吹,就是吹不动他上扬的嘴角。

 

从过山车下来时还是毕雯珺扶着李希侃的,李希侃下来时还是呆呆的,显然是一副还没缓冲过来的样子。

 

“哥,在吗?”

 

黄明昊拿手在李希侃面前晃了晃。

 

“在…在的。”

 

“是栏杆好靠还是我们雯珺哥好抱?”

 

范丞丞把刚刚在上边拍的照片展示出来给李希侃看。

 

“小兔崽子!我不要面子嗒?!”

 

李希侃看到照片后直接回过神了,带着狐狸面具绕着毕雯珺想要抢范丞丞的手机,在毕雯珺看来,绕着他转圈圈和追着自己尾巴跑两者无异。

 

一路上打打闹闹,到了鬼屋面前才消停。

 

好巧不巧,分批进,把四人分开了,范丞丞和黄明昊先进去了,李希侃和毕雯珺在下一批,大概是刚刚范丞丞拿着照片起哄的原因,李希侃这会儿倒没什么话说倒是开始害羞了,还好黄明昊让学姐给他打的腮红重,看不太出。

 

毕雯珺打破俩人之间的安静氛围,开口问李希侃,“你会害怕吗?”

 

“开什么玩笑?我怎么会害怕?”

 

李希侃一脸诧异地看着毕雯珺。

 

“闲庭信步李希侃。”

 

“你你你,你怎么知道?!”

 

李希侃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毕雯珺。

 

“范丞丞给我说的,你那个被吓一跳的表情包还挺好用的。”

 

“那个是意外,我平时不那样,你呢,你不怕吗?”

 

李希侃反问毕雯珺。

 

“说实话吗?”

 

“我刚刚都那样了,听你这么说你怕的吧?”

 

李希侃呲牙笑着。

 

毕雯珺实话实说,“怕啊,范丞丞和黄明昊就不怕,他们俩还老一起看鬼片。”

 

“我也怕,不过咱俩都怕的话,就只能盲走鬼屋了,多没意思,我可以勇敢一点保护你,不过你看着挺高怎么怕鬼呢……”

 

毕雯珺看着面前喋喋不休地说着话的人,眼睛都不带眨的,心里却泛起了汹涌波浪,这么不大一点儿的人,自己都害怕,还说要保护他,真不愧是自己喜欢的人,毕雯珺的心甜得跟被浸泡在了蜜罐里似的,连冒的泡泡都是甜味儿的。

 

直到工作人员叫下一批时,毕雯珺还是保持含情脉脉的状态地看着李希侃。

 

 

刚进鬼屋时还好,不过前面的女生已经开始尖叫了,这么一叫,毕雯珺倒觉得鬼都没这么可怕了。

 

“老毕,你,你要是怕的话,就跟我说吧。”

 

李希侃的声音在毕雯珺耳边响起,软软的,却又坚定,听得毕雯珺心痒痒。

 

“行。”

 

毕雯珺回答时心还是软乎乎的,在风特别大的万圣前夜,还暖乎乎的。

 

鬼屋里的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大概是今天人特别多的原因,每一批放进来的人都比平时要多,尖叫声在鬼屋的每个角落里响起,有因为走到死胡同的,有走错路的,有看到一些刺激场面的,有被鬼摸到的,等等各种理由,毕雯珺今天却比起上一次没有这么害怕,大概是因为李希侃吧。李希侃走在他前面,手在刚刚开始有尖叫声时已经捉住了毕雯珺的手腕,他的手很热,毕雯珺能感觉到他的手心已经出汗了,却还是没松手,紧紧的握住他手腕,带着他向前走,一头白毛在一片漆黑的鬼屋里特别明显,毕雯珺甚至觉得在发光,在这之前毕雯珺都以为小姑娘们常说的‘我喜欢的人会发光啊’,以为小姑娘们都喜欢电灯泡,原来这句话是这么个意思啊,真受益匪浅。

 

在毕雯珺感叹自己受益匪浅时,前面的李希侃突然停了下来,毕雯珺没注意,直直地撞上了。

 

“咋啦?”

 

李希侃缓缓转过头,眼睛亮亮的,声音却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说:“我…我刚刚以为是你在摸我脖子,结果…结果是那个……”

 

毕雯珺一听,不乐意了,一把把人搂在怀里头也不回地往前走。

 

李希侃被他搂在怀里,讷讷地问他,“你不是害怕吗?”

 

也不知道毕雯珺走到了哪,面前就是死胡同,他停下脚步,保持着搂着他的姿势,“我觉得我现在不怕鬼,你知道我怕什么吗?”

 

“什么?”李希侃被搂在怀里呆呆地顺着他的意思问他。

 

毕雯珺换了个姿势,直接把李希侃壁咚了,李希侃一脸懵,毕雯珺接着说,

 

“我现在特别怕,怕你不喜欢我。”

 

李希侃表情懵懵的,眼睛却比平时还要睁得大些,很不难猜出,他还没搞懂现在是什么个意思。

 

“愣着干啥,给你表白呢,脸咋这么红呢,害羞啊?”毕雯珺继续说着。

 

“我…我涂了腮红!而且这么黑,你瞎说!”李希侃小声反驳,旁边还传来了几声尖叫。

 

“得了吧你,比之前更红了,这么黑我都能看清你呢,怎么办?”

 

毕雯珺此时就像那个不良学生,把优等生拉到小巷深处欺负的那种,李希侃被他的双臂困住了,手足无措的样子让毕雯珺更加得意了。

 

“干嘛?还想逃?逃了谁带你出去?不是,你得先给我个回答吧,你会不会不喜欢我?”

 

李希侃这下连耳朵都红了,还好是在一片漆黑中,软声回答他,“不会。”

 

“那你会喜欢我吗?”毕雯珺直接问出了这句话。

 

李希侃低下了头,扭扭捏捏的,又不好意思,毕雯珺越来越近的距离和近在耳边呼出的气息让李希侃的耳朵都开始发烫了,他一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样子,李希侃只好实话实说。

 

“会。”

 

“那亲一口可以吗?”毕雯珺又打了个直球。

 

毕雯珺盯了李希侃的嘴一晚上了,好奇又纳闷,究竟是啥味道,为啥还不会掉色,以至于在李希侃回答了他后他就直接脱口而出了这个问题,李希侃不肯抬头,一头白毛对着他,大概是真的不好意思了,自己就跟个流氓似的,不过也忍了,能对李希侃耍流氓,忍了!

 

他见李希侃还没回答,就直接捏着他的下巴,然后嘴巴直接贴上了对方的嘴巴。李希侃的嘴巴跟他的人一样,软软的,还甜甜的,毕雯珺的吻带着些许侵略的意思,且毫无技巧,这个吻很快就结束了,然后毕雯珺又在李希侃的脸颊上亲了一口,跟着猫偷了腥似的,心满意足地搂着怀里的人走出鬼屋。

 

 

门口的黄明昊和范丞丞老远就看到俩人出来了。

 

“你俩怎么回事儿!人家下一批的都出来了,你们俩还——”范丞丞还没说完,黄明昊就打断了。

 

“卧槽!你俩是成了吗?然后还打啵了?!!”黄明昊一脸震惊。

 

范丞丞顺着黄明昊的视线看去,也脱口而呼乐意一句,“卧槽!”

 

毕雯珺怕李希侃害羞,连忙否认,“瞎说什么呢,打什么啵,现在大晚上的你们还能睁眼说瞎话呢?”

 

范丞丞用平时说rap的速度对他说,“哥,你睁眼说瞎话的能耐才大呢!你看看你嘴的花了!你看看希侃哥脸上的唇印!怪不得俩人在里面呆这么久呢,原来是在偷偷摸摸地打啵——”

 

范丞丞还没说完就被毕雯珺堵住了嘴,随后李希侃还顶着大脸红,气急败坏地说,

 

“闭嘴吧你!”

 

 

 

--

 

当晚游乐园下班后,一名工作人员在鬼屋里扮演鬼的一群人的群里开始疯狂发消息。

 

“我靠!”

 

“就我今晚站那个位置,有俩男生走过来,本来我打算吓他们了,结果你们知道吗!”

 

“结果高个那个在跟另一个男生告白!”

 

“我做了这么多年好歹还是有点职业道德的,声都不敢出,结果!”

 

“结果就亲上了!”

 

“我他妈气都不敢喘!”

 

“我终于懂了什么叫黑夜是我的保护色了”

 

“真好”


评论(14)
热度(4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法执行司司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