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执行司司长

瞎写的,勿上升

【毕侃】给你看看我的猫


·撸猫达人毕雯珺x吸猫大亨李希侃

·ooc/勿上升




1.


李希侃有两只猫,一只叫小乖,一只叫豆沙包。




2.


喜欢猫,猫小小只的,窝在怀里,叫声还奶里奶气的,20岁只吸过一次猫就被萌到不要不要的毕雯珺是这么想的。


19岁时撸过一次猫,是舍友女朋友的猫,毕雯珺当时回宿舍搬行李刚好看到于是好奇摸了一下,这一摸,不得了,就开启了新世界。


舍友当时看毕雯珺看上去很喜欢的样子就让毕雯珺帮忙看着,于是毕雯珺一下午都对着猫,猫也很黏他,他去哪都跟着,毕雯珺看着它的时候它就拿脑袋蹭蹭毕雯珺的手,毕雯珺就是这么一步一步地走向新世界。


李希侃是他在外面排练的练习室认识的。当时排练完了一起聚餐,然后不知道是谁突然说到猫这个话题,于是就有人出声说李希侃养了两只猫。


“李希侃养了两只猫,他为了养猫还搬出去住了,不过他两只猫真的可爱。”


“我的猫当然可爱!”


说话的人带着一种骄傲的语气,像极了家长提到自己小孩很厉害时的语气。


两只猫,足够让毕雯珺对李希侃这个人提起兴趣了。




3.


李希侃很喜欢提起自己的两只猫,跟优秀的小孩家长就会经常炫耀是一个道理。排练完李希侃又说起了自己的猫。


“我跟你们讲,我昨天录了个它向我飞奔过来的感觉。”


语气一如既往的——骄傲。


“说啥飞奔啊,说得跟我那只金毛似的,小短腿就别用飞奔二字了吧。”


李希侃旁边的人开玩笑说。


“你是歧视小短腿吗?小短腿这么可爱为什么要歧视它?你懂什么?”


质问三连,旁边的男生表示闭麦。


李希侃给大家看了这个视频,毕雯珺也是其中一位观众之一。


“好可爱啊。”


毕雯珺没忍住就感叹了一句。


李希侃猛一个抬头,小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说:“兄弟!有眼光!加个微信吧,我给你看看什么叫世最可!”


毕雯珺不知道‘世最可’是什么意思,但微信,加到手了。




4.


Saykan:给你看看我的猫


毕雯珺看到这句好友申请就秒过了。


Biiiii:我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Biiiii:毕雯珺


Saykan:李希侃


毕雯珺点开了李希侃的朋友圈,果然不出所料,10条朋友圈9条都是猫,毕雯珺小心翼翼地点开然后保存。


Saykan:朋友,你养猫吗?


Biiiii:没


Saykan:我以为你养猫来着,那样我们就可以交流一下养猫心得了


Biiiii:但我喜欢猫


Biiiii:我怕我养不好所以就没养


Saykan:我连自己都养不好呢我不也在养


Saykan:而且很容易啊


Biiiii:有机会就会养


Saykan:【视频】


Saykan:是不是很可爱!!


毕雯珺点开视频,是两只猫凑在镜头前睁着大眼睛的样子,真的是可爱疯了。


Biiiii:真的好可爱


Biiiii:我看你那天那个视频怎么只拍了一只


Saykan:另一只睡觉了


Saykan:吃饱了就睡,还不长肉


Biiiii:两只都好可爱


Saykan:你有空可以来我家撸猫,我住校外


Biiiii:我也住校外


Saykan:你住哪


Biiiii:就星巴克旁边那小区


Saykan:好巧啊朋友,我11栋


Biiiii:我也是啊,我7楼


Saykan:我6


Saykan:你要下来撸猫吗?


Biiiii:我在外面


Saykan:可惜了,下次吧


Biiiii:行




5.


李希侃每天都有给毕雯珺发猫的视频和照片,换句话说就是俩人每天都聊天。终于在一次排练完后,约定了去李希侃家一起撸猫。


“叫外卖吗?”


李希侃刚练完舞,一身汗,连刘海都是湿哒哒的贴在额头上,拿着手机问毕雯珺。


“行,我吃啥都行。”


毕雯珺帮李希侃挡了挡电梯门。


“那我给你点跟我一样的,特好吃,不知道你有没有吃过。”


李希侃一边开门一边说。


一开门两只猫就乖乖坐在门边看着俩人进来,毕雯珺看着两只猫定了神,李希侃把一双拖鞋‘啪嗒’一声放着毕雯珺旁边,然后就走去了客厅,然后两只猫也跟着李希侃走了,毕雯珺换了鞋才跟着过去。


“我先洗个澡,你看着它俩,外卖到了就顺便拿了吧。”


“行。”


毕雯珺一说完,一只猫就走了过来,蹭了蹭他的腿,然后灵活地跳上了沙发,毕雯珺转了个姿势坐在地上,趴在沙发上和猫对视,另一只猫走过来窝在毕雯珺怀里。


毕雯珺身上没有汗,因为他都是练声乐,不像李希侃跳舞,跳一会儿就满身汗了。


“你是豆沙包对吗?”


毕雯珺摸着沙发上猫,温柔的尝试跟它对话。


“喵~”


毕雯珺听到这声猫叫心都化了,又摸了摸豆沙包的脑袋,怀里的小乖也不动,就像它的名字一样,乖乖的待在毕雯珺怀里,毕雯珺看向它的时候,它就看着毕雯珺,大眼睛一眨一眨的。


“你是小乖是不是?”


毕雯珺低头看着怀里的猫。


小乖很会撒娇,毕雯珺跟它说话它就蹭着毕雯珺的肚子,毕雯珺把手伸过来它就展示自己的小肚子,一挠它它就四肢都缠着毕雯珺的手,毕雯珺一颗心软乎乎的。


“你要喝水吗?或者是可乐什么的。”


毕雯珺抬头看向李希侃,李希侃洗完澡出来了,穿着T恤和短裤,一边说话一边擦着他的浅色头发。


“水吧。”


说完又低头看向小乖。


豆沙包看到李希侃出来,就跟着李希侃走。


“老毕,你去门口拿一下外卖吧,他放门口了。”


毕雯珺起身去拿外卖,小乖就跟着他走。


“小乖好黏你啊。”


李希侃一手拿着可乐,一手把水递给毕雯珺说。


“我还怕它不喜欢我。”


毕雯珺接过水说。


“小乖,喜欢不喜欢这个哥哥,喜欢就喵一声。”


李希侃低头看着小乖说。


“喵~”


毕雯珺的心,再次被这只猫给融化了。




6.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有第二次,就会有第三次,有第三次,就会有很多次。


这句话完美诠释了毕雯珺的撸猫经历。


毕雯珺现在基本每天都去李希侃家撸猫,有时就直接在李希侃家客房睡,和猫。


和李希侃接触久了发现,李希侃也跟只猫似的。


懒懒的,有时候叫毕雯珺就会拖长音叫‘老——毕——’,而且还特别能睡,没睡醒的时候说话的声音的软软糯糯的,就跟小乖一样,花样百出地挠着你,让你心痒痒的。


“小侃起床了。”


“唔……不要……”


又在撒娇,还蹭了蹭毕雯珺的手。


“你有课啊。”


“我有课……吗?”


李希侃眯着眼睛问毕雯珺。


“今天星期四。”


毕雯珺说了今天的日期,李希侃蒙了一会儿,一个鲤鱼打挺,把旁边的豆沙包给吓醒了。


“我不想去上课。”


李希侃嘴里嘟囔着,但还是很诚实地在翻衣服。


“那我去给猫喂吃的。”


“嗯——”


李希侃的习惯——早上起床后说话都爱拖长音。




7.


“老毕!我考试过了!!”


李希侃说这话时,乖乖地站在毕雯珺面前,眼睛bulingbuling地看着毕雯珺说。


“恭喜~”


毕雯珺看着面前这人一副乖巧模样说。


“请你点外卖,吃好的!”


李希侃一边掏手机一边说。


“省省吧,又外卖,你才刚低烧好了,我做饭吧。”


毕雯珺看李希侃已经拿出手机准备点开外卖软件时及时阻止。


“老毕,我怎么就没有早点遇见你呢!我觉得我之前生病都是因为没有你做饭给我吃!”


李希侃一副要感激涕零的样子。


毕雯珺摸了摸旁边小乖的脑袋,对着李希侃说:“你怎么跟个戏精似的。”


说完觉得好笑,一边摇头一边走进厨房。




8.


毕雯珺觉得自己养了三只猫,一只是豆沙包,一只是小乖,还有一只是李希侃。


前两只是真的童叟无欺货真价实的猫,而李希侃,毕雯珺怀疑他也是只猫,而且自己还越来越喜欢他了。


俩人相处舒服,而且李希侃还特别有趣,毕雯珺有时候嘴角简直下不来,而且真的特别会撒娇,嘴上说着自己很酷很帅很总裁,实际跟只猫似的,小小只,还挺黏人,说话都奶声奶气的,毕雯珺一想到这,终于知道自己为啥喜欢李希侃了。


李希侃这只猫,我养定了!


毕雯珺睡前想。




9.


毕雯珺基本上把东西都快搬过来李希侃家的架势了,和平时一样,李希侃洗完澡后俩人一起看电视。


毕雯珺打开手机,打开相册后跟李希侃说:


“给你看看我的猫。”


“你背着我偷偷有了猫??”


李希侃看着毕雯珺说这话时眼睛都比平时大了两倍。


毕雯珺把手机递到李希侃面前,让李希侃看。


李希侃接过手机一看,诶,怎么是自己?抬头一脸懵看着毕雯珺。


“做我的猫。”


毕雯珺一副很霸道的样子,看着李希侃说。


“你要唱歌吗?”


李希侃问。


“啥呀?”


轮到毕雯珺一脸懵。


“你没听过《做我的猫》这首歌吗?”


李希侃又问。


“你蠢啊,我问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毕雯珺笑着对李希侃说。


“你居然说我蠢??”


李希侃又瞪大眼睛看毕雯珺,然后扭头不看他。


“你要不要做我的猫?我可以天天喂你吃的,天天叫你起床,还能帮你喂猫。”


毕雯珺凑近扭头不看他但耳朵还是很诚实的红了的李希侃耳边说。


“……喵——”




10.


朋友圈。


Biiiii:给你们看看我的猫


【李希侃认真打游戏的侧脸图一张


评论(24)
热度(8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法执行司司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