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执行司司长

瞎写的,勿上升

【毕侃】Two

《Two》


·澳洲行

·勿上升

·瞎写的

·别骂我

·BGM:Two-Lenka



Two now that I'm with you


Another point of view


Instead of what I knew


Oh two whatever will we do


I don't see a way through


But you're the one I choose



1.


李希侃一下飞机就直奔酒店去了,没有其他原因,因为有一个很久不见的人在等他。




2.


李希侃和毕雯珺是在第三次排名公布的前一天才正式决定在一起的,到现在算起来也快6个月了,俩人在一起水到渠成又理所当然,似乎没有什么理由不在一起。


总决赛的舞台上俩人都没有接触,除了那个《It's ok》的搭肩,换好跳《Ei Ei》的制服时李希侃在毕雯珺面前还是红了眼,上台前都一直持续着用脑袋顶着毕雯珺的肩膀这个动作,一动不动的就站在通道口stand by。


俩人都没出道,于是俩人成功成为了一对异地恋小情侣。俩人忙得焦头烂额的,结束了这个行程就往下一个地方飞,也就停下来的时候聊聊天,通常都是一条早上发的消息到了下午或者晚上才回,但俩人也没有提过分手,就像俩人视频通话时毕雯珺给李希侃唱的那段歌词:


或许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一边在泪流 一边紧抱我


小声的说 多么爱我




3.


李希侃知道自己要参加录制《奇妙的食光》要比官宣早更久,从一开始这个节目的拟邀嘉宾名单一出来的时候毕雯珺就开始念叨,说李希侃一定要去,俩人一聊天就得提,让李希侃不由的脱口而出一句带着东北口音的‘脑瓜疼’。


如果不是麦锐官宣了,毕雯珺都不会知道。小号登上去看到时立刻戳开和李希侃的微信聊天对话框:


“咋回事?我怎么就成了全世界最后一个知道你要和我一起录节目?”


李希侃回得快,大概是在休息。


“惊喜吗?!”


毕雯珺看到李希侃回的这一句,噼里啪啦的敲着键盘:


“我居然是通过其他渠道知道我男朋友的行程?”


李希侃又很快地回了一句:


“这不是每天都想听你多念叨念叨,然后让你多想一下我嘛!”


成吧,这也算是一个理由。




4.


毕雯珺很早就在住宿的地方等他了,李希侃下飞机坐上车才开的机,毕雯珺的消息就全都跳出来了,还好不多,还在两位数的范围内。


“我现在在坐车过去”


李希侃只回了一条。


“等你”


毕雯珺基本是一个秒回。


李希侃看着屏幕上的俩字,心里泛起一阵甜蜜,又回了一句:


“怎么跟个纯情小姑娘似的”


一发送成功对方就显示正在输入中。


“纯情是真的,你偷走了了我这个纯情小伙子的心”


李希侃没回,下车后就立刻放好东西直奔毕雯珺房间去了,毕雯珺听到敲门声就立刻开了门,只见门外的人抬了抬眼镜,一本正经地说:


“我来验货了,验一下你这颗纯情小伙子的心。”


“等你好久了。”


毕雯珺一手就把人捞进了房间。




5.


李希侃很理所当然地睡在了毕雯珺的房间里,第二天毕雯珺要比他早到,走的时候还叫醒了他让他回房间等cody,李希侃很难被叫醒,嘟嘟囔囔了几句还是毕雯珺拖着他回去的,所以李希侃没有看见黄新淳一副刚想打招呼但看到这情形又把那句‘兄弟’憋了回去的样子。




6.


第一天只是简单的录一下,毕雯珺还是私心带了李希侃去开车,不过是游戏玩的车而不是真的车。


“我要赶紧考个车牌!”


李希侃玩完一边摘下头盔一边说。


“干嘛突然要考车牌?”


毕雯珺顺手把李希侃的头盔也一起收拾。


“我看你玩得厉害我也想这么厉害啊,上次在泰国玩的时候我冲进那个地里好几次了,都是工作人员来帮我,太丢人了!”


“我看了,太蠢了你,不适合开车。”


毕雯珺顺了一下李希侃的头发。


“你说我蠢?!”


李希侃眼睛瞪得老大了。


“开车这种事情交给我就好了,你老老实实坐副驾驶不行吗?”


“行吧。”


李希侃回答完脸都红了。




7.


澳洲的冬天并不算很冷,特别是海边,太阳毫不吝啬地将阳光洒在每个角落,暖得只想让人找张沙滩椅好好躺着再喝杯啤酒。


澳洲的海很漂亮,李希侃在到达海边时小声发出感叹,毕雯珺听到了就笑他。


“我看了上次你站姐拍的图,太好看了。”


李希侃在毕雯珺耳边说。


“我好看?”


“海,你,唔……凑合吧。”


李希侃说完抱着可乐喝了一口,毕雯珺坏心眼地掐了一下他的腰,他差点一个没忍住就把可乐给喷了。


“你和我凑合,凑合。”


李希侃没好气地瞪了一眼毕雯珺,还回掐了一下毕雯珺的腰,不过没什么威慑力,就像小猫在挠痒痒。




8.


晚上回到住所时还是毕雯珺就把李希侃拐去了自己房间,隔壁路过的黄新淳假装没看到,一边喊着“Jeffrey”一边朝着自己房间走。


“老毕,给我发一下你今天拍的照片吧。”


李希侃躺着毕雯珺的床上喊正在倒水的人说。


“自己发,我手机不是放你口袋里了吗?”


李希侃摸了摸自己的口袋,真的是,怪不得觉得为什么今天走路都觉得有点迈不动步子的感觉。


毕雯珺看着躺在床上选照片的缩成一团的李希侃,喊他赶紧先去洗澡。


“我先发个照片嘛,都怪你,谁让你按这么多次快门,删照片得删到傻。”


李希侃在床上嘟嘟囔囔地说。


毕雯珺不太会拍照,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了,但他手机里存着不少李希侃的照片,都是自己拍的,这是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大概就是除了李希侃和成员,其他人都不知道。


他手机里的李希侃是多样的,有俩人的合照,有之前大厂里的,有睡得迷迷糊糊的,有在吃东西的,还有俩人平时聊天李希侃给他发的小视频和自拍照和他拍,以及李希侃从来澳洲到达住处那天开始的,总结起来就是不能公开的照片。


“都怪我,走,一起洗澡。”


毕雯珺一边说这话时一边把李希侃手机放一边然后拉进来浴室。


这个澡洗了两个小时,毕雯珺洗完澡出来才觉得林彦俊说得没错,洗澡果然解压。




9.


俩人算是腻在一起了,就像磁铁一样,只要同时出现在一个地方,就会吸在一起,无论镜头前后。


“你知道吗,我坐在他俩旁边我都觉得有一座不可逾越的墙。”


黄新淳发言。


“谁看了不是这么说,我才刚到,雯珺哥就让我教他拍照,吓得我赶紧翻了一下黄历,然后他说想给希砍拍照拍好看点,我一边为雯珺哥没有不妥松了一口气一边感叹爱情的力量怎么这么伟大。”


另外一位黄姓艺人Justin补充。


“没有吧,他们两个都还好吧。”


jeffrey默默地说。


“哥!你这么专心的喂鸟干活,你有空也看一下你周围的世界吧。”


Justin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看着Jeffrey。




10.


毕竟俩人好不容易能同一个节目录制,腻在一起也不是没理由的,毕雯珺还恨不得去哪都带着李希侃,不过碍于公司提醒还是稍微的控制了一下。


“我们拍张照吧,发一下微博。”


黄新淳提议,不过提议者过了一会儿就后悔了。


为什么毕雯珺一定要黏着李希侃?为什么?毕雯珺怎么笑的这么开心?我和朱正廷为什么要在这里?


一系列的问题围着黄新淳转。




11.


在李希侃因为行程飞回国内,在黄新淳发了合照事后Justin就开始分析。


“我来分析一下,公司让他们避嫌,不要发合照,然后新淳你发了你和正廷哥分别和希侃还有雯珺哥的合照,这是不是有点欲盖弥彰,我之前表姐结婚的时候我也是以这个组合形式来发的朋友圈对不对,说不定cp粉也这么想:为什么我的两位哥哥不能有合照?是因为怕别人发现什么所以要避嫌吗?”Justin停下来喝了一口水又继续补充:“那假设你发的是合照,就是同框,那cp粉就乐了:我们终于等来了春天了!BK是真的!啊!所以说,无论发不发合照,大家都会疯掉的,而且你们仨不是还没和希侃互关吗?”


黄新淳听完之后陷入沉思,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12.


“老毕,我要选哪9张图发微博?”


李希侃一脸郁闷地看着毕雯珺。


“发这么多?”


毕雯珺把外套脱掉后钻进被窝。


“这不是拍得不好看决定发九宫格弥补一下嘛!我给你拍的那两张多好看!”


李希侃嘟嘴皱眉看着手机,还在苦恼要选哪9张图。


毕雯珺整个人挂在了李希侃身上,对着李希侃的耳朵亲一下又停一下,又说一句:“都好看。”


“你看你把我拍的,这眼神!”


李希侃特地把图片放大给毕雯珺看,毕雯珺手环着李希侃的腰,乐呵呵地笑着。


“你还笑!”


“你怎么拍都好看,”毕雯珺抽走李希侃的手机直接把李希侃选的九宫格发了出去,“这九张就很好看了。”


“啊啊啊啊啊!你怎么发了!”


李希侃抓狂,转过身对毕雯珺一顿挠,毕雯珺也不恼,任李希侃挠,不一会儿李希侃就停下来了,乖乖巧巧地窝在毕雯珺怀里。


“老毕,我要走了。”


“我知道。”说完亲了一下李希侃的耳朵。


“老毕——”


李希侃的习惯,撒娇拖长音,对毕雯珺绝对好用。


“又不是第一次,只前偶练不也这样,你那天也是这么跟我说的。”


毕雯珺摸着李希侃脑袋说,李希侃听完猛一个抬头。


“四个月呢——我就想跟你一起录节目,我不想一个人跑行程,我们之前还一起待练习室,现在连见个面都这么难,才待一起这么些天就又要一个人跑行程了。”


李希侃说的是心里话,之前本来和毕雯珺还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结果偶练一结束见个面比什么都难,公司给了他个人行程,他就一个人和助理姐姐们到处跑,他知道毕雯珺也很忙,俩人都是忙里抽空聊天,之前还给毕雯珺发微信,是早上发的,一大早的飞机,自己还迷迷糊糊的回毕雯珺前天晚上给他发的消息。


“忙里抽空爱你”


等下午再看消息时毕雯珺已经回了他,李希侃只是看了一眼眼眶就悄悄的红了。


“那我一直爱你”




13.


很多人说毕雯珺看起来高冷什么的,看上去不像会主动的性格,李希侃知道,毕雯珺不是像大众所说的那样,他们两人的感情里,毕雯珺总是很主动地向他表示他的爱,真诚又坦荡,他的爱总是让李希侃安心。李希侃于毕雯珺而言也是一个安心的存在,虽然闹腾,有点毛躁,但总是能把毕雯珺照顾得很好,特别是在情绪这方面,毕雯珺其实是一个内心挺脆弱的人,一个会把批评比表扬记得清的人,100条评论里99条好评和1条差评他只会把差评记得清清楚楚,李希侃一直在不断给他自信心,俩人虽然不在身边,但李希侃清楚毕雯珺的行程,于是每次毕雯珺一有行程李希侃就给他发“小珺冲鸭!”,“小珺今天也要加油鸭!”然后配上各种表情包,让毕雯珺哭笑不得。




14.


“老毕,我不想走了。”


李希侃窝在毕雯珺怀里闷闷不乐地说。


“李希侃小朋友,要听话。”


毕雯珺想让李希侃抬头,怀里的人却动也不肯动,掐了一下他的脸,毕雯珺才发现李希侃哭了。


“哭什么呢,又不是永远见不到。”


“呸!什么永远见不到!你乱讲话!”


李希侃说这话时抬起了头,眼眶红红的,鼻子也红红的,泪痕还挂在脸颊上。


“那你哭什么,我弟比你小这么多都不哭了。”


毕雯珺哭笑不得,李希侃却没有回答他,只是安安静静窝在他怀里,小心翼翼地吸鼻子。


“豆豆别哭了好不好,雯珺哥哥不是在这吗?”


李希侃一听毕雯珺自称‘雯珺哥哥’还一副哄小孩的语气就没好气地笑了,嘴里还嘟囔着“不要脸”,毕雯珺看李希侃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心里喜欢得紧,捧起李希侃的脸,对着嘴,就是一顿亲,亲了一段时间后又小心翼翼地亲一下停一下。


“豆豆乖乖的好不好,哥哥给你唱完歌你就跟着助理姐姐去坐飞机好不好,哥哥答应你很快就回去见你好不好?”


毕雯珺一下子说了三句好不好,李希侃更是不舍得了,但还是嘟着嘴说了句“好”。




“Two now that I'm with you


Another point of view


Instead of what I knew


Oh two whatever will we do


I don't see a way through


But you're the one I choose


……


Two a couple not a few


Well this is something new


If I can deal with it then so can you


I never knew what double could do


But things are better so much better


Hold me closer never let me go


I don't want any other baby


Two is the one two is the one


I was lonely never had nobody


But now I've got double baby


I never knew what double could do


But things are better


so much better with two”


评论(3)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法执行司司长 | Powered by LOFTER